三岳三@

As is the sea marvelous’

前几天因为忙没上lof,结果一打开怼江600的人特别多,开始的时候不是特别懂到底怎么了,所以就抱着一种凑热闹的心理翻了翻几位太太们发的截图。

结果当然是很生气。

为什么要用这种方式去侮辱翔翔?是为了吸粉吗?不晓得江桥怎么想的。

对于翔翔,我第一次在b站看见他的时候就粉上了他,真的是爱死了他的那份年少轻狂。

他明明那么好。

后来由一位太太引路,找到了那篇*的文。

我没看完,不敢往下看。

太恶心人了。

这不是善意调侃,这是一种恶毒的嘲讽。

于是我退回了主页。但突然就看到了他在QQ上给苏沐秋起外号的截图。

用一位太太的话来讲,就是他诋毁了一个世界上最温柔最坚强的少年。

这就真的不能忍了。

事实不用过多列举,况且证据确凿。

不过呢,也没必要怼死他。

因为他也没在意,不是吗?

不懂啊,这世间人心。

我:放开我,我要弄死那个小**╰(‵□′)╯!
基友:(紧紧抱住我)你在此地不要走动,让我来!!!

评论(7)

热度(13)